只要你透過email電子郵件投遞您的文章至Z01348@lawbroker.com.tw,並於信件內容填入下列資訊:(寄信的標題請寫你與我創造了故事中的我們)

業代(錠嵂業務及行政同仁填寫,如不是,請略過此題)



你的姓名



你的手機號碼



你描述對象的姓名



你描述對象的手機號碼



你的投稿主題



你的投稿內容(您與錠嵂保經之間,可有令您印象深刻的美好故事)




文章字數500-1000字內,(以上沒有填寫清楚將視同放棄),以便後續中獎通知。

活動辦法

《 投稿資格 》錠嵂業務同仁及保戶,每位同仁最多投稿2份,超過者不列入評選。

《 投稿時間 》2021年05月17日(一)至2021年06月30日(三)止

《 投稿主題 》你與我創造了故事中的我們 

《 投稿內容你與你描述對象和錠嵂保險經紀人之間發生的故事,故事內容需要有核保或理賠 或增員或其他保險相關元素。

《評選作業流程》

 ● 本活動初審稿件進入複審。

 評分比重如下:

 1.保險價值及業務奮鬥的正面能量 30%

 2.故事架構(啟發性、過程曲折度...)40%

 3.感動力 30%

 ● 本活動初審評選出10件優選作品,複審由網路票選投票數最高的一件獲得「最佳人氣獎」,

 若投票數相同時,則由主辦單位做最後投票表決選出最佳人氣獎。

《 投票參與方式 》

   2021年07月12日(一)至07月31日(六)於此活動頁進行線上票選,一個帳號只能參加一次

《 獎項 》

 ●  投票參與獎/50名

 抽LINE POINT 200點(參與投票者皆有抽獎機會)

 ●  優選獎/10名

 送LINE POINT 2000點

 ●  最佳人氣獎/1名

 送現金$6,000 x 2(投稿者與投稿者描述對象各得$6,000)

《 得獎公告 》本活動將於2021/08/16(一)於   我是錠嵂人公告得獎者,請定期關注得獎通知。

《 其他 》如得獎者為未成年者,領獎資格將由其法定代理人代為領獎,贈品所需承擔之稅金也須由該名法定代理人繳納。如無法接受領取條件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注意事項

1.『你與我創造了故事中的我們』投稿之作品,須為原創,如涉及著作權侵權行為之法律責任,由參與者自行負責;如侵權確定,錠嵂保經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勵。
2.參與者同意,投稿『你與我創造了故事中的我們』之作品錠嵂保經保留刪改、修飾、印製、宣傳、刊登及著作使用權,並得運用至各項宣傳、推廣、展覽、網站及出版等使用。參與者並同意就其投稿圖片、文字、肖像權等,無償授權錠嵂保經為使用,並配合填寫著作利用同意書。錠嵂保經保有修改活動方式、辦法及獎項之權利,修改後不另行通知。如違反本注意事項,錠嵂保經得以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參加本活動者不得進行攻擊網站活動行為等違反公平原則,一旦發現一律視為無效資料,並取消中獎資格。若優選10件作品未達標準,得從缺。
4.為維護抽獎權益及後續中獎聯繫,本活動需提供完整真實之姓名、身分證字號、Email及聯絡電話,若未填寫或填寫有誤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抽獎及中獎資格。
5.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國籍且在中華民國(包括台灣、金門、馬祖、澎湖)地區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主辦單位有權審核中獎資格。
6.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7.本活動獎金之寄送亦僅限於中華民國(包括台灣、金門、馬祖、澎湖)地區,如獎金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8.中獎人在主辦單位同仁連繫後,未於指定時間內填妥領取獎項意願書及檢附中獎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回傳或寄回,均視同中獎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9.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獎項皆須列入個人所得;獎項之累計價值達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者,需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無論金額大小皆須先行繳納20%機會中獎所得稅款。中獎人請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稅金繳納匯款條正本,並親簽領取獎項意願書,始可領獎。
10.中獎人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經遮蔽之姓名等相關資料於主辦單位活動頁面,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有取消其參與本活動及中獎資格的權利;中獎人並同意錠嵂保險經紀人得於活動範圍內進行中獎相關個人資訊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11.本活動如預期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之權利。
12.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如有違反、或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或經主辦單位查獲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者,一律視為無效資料。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活動網站。 若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同意放棄中獎資格者,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公告。
13.如對本活動有疑問者,可至錠嵂官方LINE@詢問,我們將儘快協助回覆。如有未盡事宜錠嵂保經得隨時修正,並公告於本活動網站。
總公司: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11號5樓
Copyright Ⓒ 2020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LAW Insurance Brok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800-055-970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