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新人訓練首選錠嵂?

憑一個不懂世事、完全不會、完全不懂保險的人(俗稱小白) 3個月就可以變成一個已經有基本功的菜鳥業務員!

那…3個月來他發生什麼事了?又經歷了些什麼?請看「錠嵂CEO新人培訓計畫 等你來挑戰」的影片

所以,3個月到底教了什麼鬼!

簡單的來說就是3個月可以把小白,教到懂、教到會這是基本,最重要還要教到會用、會賣!來工作的最終目標還是money money~不然大家吃土就飽了!?3個月的課程教你保險專業知識、培養業務習慣、保險行銷能力,為了讓小白有完整的保險行銷能力,我們有一系列的銷售流程課程

3個月從小白變成菜鳥保險業務員,如果你以為3個月就可以成為TOP保險業務員,那你可就把保險業務員想得太簡單了!哪個業務員這麼佛心來著,花三個月的時間就教我們這些小白?NoNoNo~我們自己培養了近百位藍鵲講師,每一位都在江湖裡打滾好些年,才能來當藍鵲講師,在課堂上絕對能夠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學到了知識,再搭配實戰演練的「銷售流程通關檢核」,通盤了解你在銷售保險上的所有缺點、問題,而且還會限制講解的時間,因為怕業務員總是講太久,客戶會不耐煩,所以時間一到講師馬上就會把學員趕出去,為了讓小白們講話可以快狠準,迅速切入保險重點,講師們也是用心良苦啊! 


錠嵂隱形的翅膀之保姆般的班主任

還有錠嵂每班都會附一個24小時全年無休的保姆(舊稱班主任、新名保險教練),有問題時保姆陪著你一起面對它、解決它,他也會每天督促你要有固定的客戶訪談量,養成每天談保單的好習慣,畢竟money靠保單來,所以養成每天談保險的好習慣,是一個菜鳥該做而且必須做的事!

做10萬爽拿15萬!做越多賺越多!

專業的菁英藍鵲講師配上保姆般的保險教練,幫助你在學習保險知識上能夠更輕鬆快速上手,在課程3個月業績做10萬,收入拿15萬,每個月收入5萬,屌打一群23K!你可能會想10萬好像很多、好像很難...但是上過CEO的學員,他們就可以!

錠嵂2017~2018年CEO學員3個月業績平均10.2萬,3個月收入達15.2萬,每月平均收入5.9萬,想想一群平均年齡25-30歲的年輕人,他們都可以做到,為什麼你不可以?

只要你認真跑客戶,願意付出時間,學習更多保險專業,像他們一樣絕對不是不可能,百萬年收更不是夢!Just do it!

想瞭解關於錠嵂更多?請點以下連結將有專人與你說明

與我們聯絡

總公司: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11號5樓
Copyright Ⓒ 2020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LAW Insurance Brok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800-055-970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