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賠事件篇

心靈的重建

乳房重建手術的理賠爭議

    阿軒的保戶周小姐因乳癌切除左側乳房!

並於手術時一併進行乳房重建手術

面對人生重大改變,周小姐在身體和心靈上都需要時間復原,身為周小姐的保險業務員,阿軒能做的就是幫周小姐處理好醫療理賠事宜,讓她能無後顧之憂,好好休養。


在阿軒積極奔走下,理賠很快就核准賠付下來

阿軒一如往常詳細核對理賠通知書上的賠付明細,醫療費用及手術相關保險金都有詳列在上面,然而有一條特別註明吸引了阿軒的目光,保險公司核定其中三萬元的乳房重建手術相關費用為,非屬保險給付相關範圍。

 我想要保單健診

周小姐罹癌已有一段時日,這次手術除了醫療上必要治療之外,乳房重建手術更能讓周小姐重拾女人自信

這次手術不光只是外觀上的修復,更是心靈上的療癒,周小姐實在不能接受保險公司竟然認定乳房重建為美容手術,屬保險之除外責任,拒絕賠付。是的,阿軒向保險公司爭取理賠時,得到了對方這樣的回應。

錠嵂法務調閱周小姐病歷資料後

發現這次重建手術並非一般常見乳房整形,將膠體或其他材質之義乳植入,而是有醫療功用的重建,將自身脂肪及皮瓣填充到因為切除手術導致的凹陷處。除此之外,對於病患心理健康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乳房是女性重要性徵之一,重建對於乳癌患者重拾信心至關重要,兼顧生理與心理的復健,因此無法排除重建手術其實是有醫療必要性的。

經過法務同仁與保險公司不斷協商,積極提出證據,保險公司終於同意賠付乳房重建手術費三萬元,也許金額並不大,但重點在於這是周小姐的權益,錠嵂法務把關保戶權益絕不打折,這也是錠嵂對保戶不變的承諾。

我們具有四大專業,讓您保障無憂慮!

CEO教育,社會新鮮人求職找工作不怕!

2018年外勤員工砸5000萬教育訓練

2018年訓練時數每人平均 780 小時

新人三個月訓練期平均月薪 5.7

保障!客戶心中最軟那塊高資產客戶免心驚

說真的,專做保障工時真的誇張多!

不用怕,每年幫你省  1998 小時

還會教你~如何跟保險公司打交道!

逼不得已的法務專家,不想用到,有他真好

據理力爭!條款怎麼寫,就該怎麼賠!

專業扮黑臉,去年案子辦了60,278

與惡距離,全力排除前線理賠問題

35年老品牌數位資料庫 超完美整合!

數位時代銷售系統不斷更新優化

史詩級平台擁有眾多保險商品庫

比較商品只需敲滑鼠不用再擺譜

  加入錠嵂精品業務

撰文者:錠嵂保險經紀人  2021.4.12

延伸閱讀

總公司: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11號5樓
Copyright Ⓒ 2020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LAW Insurance Brok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800-055-970

icon_BackToTop